瘦尽花骨

没有文笔没有剧情没有手速

【EI同居三十题】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看恐怖片至少要有一个人害怕
因为攻受问题锅先给po扛啦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觉得....你还是考虑一下比较好...”马振桓窝在沙发上,看着易柏辰兴致勃勃地翻影片列表。客厅里的所有灯都被关掉了,只残余些电视机屏幕幽幽的蓝光,指针已指向凌晨一点。

    “一定要看!”易柏辰眼睛也不转地盯着屏幕,纠结着是选午夜凶铃还是咒怨,一想起昨天被王以纶他们笑话不敢看鬼片就火大,谁怕谁喔真是。

     马振桓默默打了个哈欠,小男友多半也是心虚,不然自己就不会被半夜摇醒过来陪同了。不过呢如果出言戳穿,一定会炸毛的,超难哄的那种。

    “就这个了!”易柏辰重重地按下播放键,三两步跳上沙发,两眼直直地盯着屏幕。

    劝阻未果,只好默默拉过小男友的手,顺便身子挪得更近了些。

    开头倒也没什么吓人的场景,易柏辰不在意地把脚搭在恋人身上晃来晃去,还有心情吐槽女主角的衣服搭配。直至剧情渐渐深入,进到第一个小高潮,阴暗的房间中,女人被突然出现的手拖入衣柜上方,几声惨叫后再无身影。

    马振桓明显感到身旁的人抖了一下,继而挪近,紧紧贴着自己,两只手也环了过来。

   “害怕的话,我们去睡觉吧?”

   “才不怕嘞......小场面我稳得住...”易·胆子很大·柏辰铁了心要完成这次试胆。

    可惜他忘了这跟后面比的确是个小场面。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马振桓的腰被小男友越勒越紧,整个人都攀到他的身子上,到最后更是直接坐到大腿上,牢牢地锁住他的胳膊,只剩一双眼睛还坚持盯着屏幕。

   最后当小男孩的怨灵猛然出现在屏幕上时,马振桓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低音炮也能飙高音。

   易柏辰想锤死王以纶的心都有了,白天信誓旦旦的说一点也不吓人,现在倒好,以后斗嘴的时候指不定要被马振桓笑几次嘞。

    怀里的小男友都快抖成了个筛子,还逞强着要继续,马振桓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拿过遥控器摁下关闭键。

  紧扣着的那只手微有些冰凉,大约是因为惊吓的缘故。只好拉起来捂在嘴边轻轻呼气,传送着一点点热度。另一只手将小男友摁进怀里,反复顺着脊骨抚摸,就像在给猫咪顺毛。

  “我还没看完.....”闷闷的低音从肩膀处透出来。

  “帮你做伪证,现在先去睡一觉”被一把扛进卧室。

    马振桓并不习惯开灯睡觉,却想起影片里那黑暗阴森的房间,或许光线能让小男友更安心点,于是今晚卧室里的灯就那么一直开着。

   虽说比刚刚好了不少,然而恐怖片的可怕之一在于看完后还会引起无限的想像,这一点似乎印证在易柏辰身上。身边的人呼吸声不像平常入睡前那般舒缓均匀,在翻来覆去好一会儿后,从棉被里探出头,苦着一张脸。

    “我觉得我肯定要做噩梦....梦里面被鬼追....”

    马振桓又好气又好笑地敲敲这人的额头,又呼噜了一把头发。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不要一直想着幽灵,干脆多想一下我,说不定就不会做噩梦了。”

   “我才不要嘞.....”小男友撇撇嘴,却也忍不住往这人怀里挪,将头靠在恋人的胸膛上。逗得马先生又低下头,补了一个晚安吻。

   “Sweet dreams ”

后续

第二天清晨

马振桓从睡梦被小男友摇醒,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对方就扑上来一阵乱蹭。

“我...我昨天梦到你为了救我和鬼大战三百回合然后一起掉下悬崖啦....你好惨啊啊啊啊”

  “..........”

“啊喂马振桓你干嘛打我屁股你超凶的欸...喂你还打!”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