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尽花骨

没有文笔没有剧情没有手速

深夜一丧

   前段无意搜索曾喜欢了五年的爱豆,发现他已经公布恋情了,而我居然迟了一个月才知道这个消息。

   过去的热情现在再怎样也寻不到,我能为他新剪的发型傻笑一整节晚自习,每晚翻出他最帅的视频边看边傻笑,跟所有朋友絮叨这辈子一定要去他的一次演唱会。

   现在我有时间了,也有机会了,票很好买,机票并不贵,可我却没有一丝去的动力。跟朋友再次说起的时候,她甚至怀疑我被盗了账号。

   现在的索然无味,曾经是多么难以想象。

   可他明明并没有变,他依然优秀,依然闪闪发光。

   大概变的是我吧。

   最害怕莫过于连自己的心也拉不住,我拼命地回想,回头复习,安慰自己只是暂时的倦怠期,可我却连看完一个几分钟视频的耐心也没有了。抽屉的角落堆着积灰的专辑,那曾经是我每逢考试都要带上的幸运物。

   初二到高三,他曾经占领我最无忧无虑的五年,最后却被我驱赶的不见踪影。

   后来又有了新的墙头,新的本命,远赴千里为了一场演出,而现在又抛之脑后。

   大抵本性恶劣,无法长情。

   现在我依然热情满溢,亦如五年前,亦如几个月前,尽管我根本看不到未来如何。

   喜爱和热烈从未有过虚假,只是寿命短暂,无可奈何。只能劝告自己,珍惜每一分钟,我还能为他们快乐的日子。

   衷心希望每一个饭过的本命和墙头,前程似锦,生活快乐。
 
   也祝自己,再有一个充满热情和心动的五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