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尽花骨

没有文笔没有剧情没有手速

EI同居三十题 02 一起外出购物

终于痛苦地搞完了..最让人脑阔疼的一题,
字数感觉越搞越少?
流水账预警

02 一起外出购物

  “抹茶味,还是巧克力味?”马振桓站在货架前回头望向自家小男友。

   易柏辰抱着一堆薯片小跑过来丢进购物车,空出的双手顺势搭上马振桓的肩头,一双圆眼对着人眨巴眨巴,“两个都想要欸”

  车里已经堆满了不少五颜六色的零食,但架不住这样的卖萌攻势,马振桓伸手取下两罐曲奇,趁机捏了捏这人柔软的耳垂当是索要回报。

  小男友一向吃货人设不倒,誓要与零食和马振桓共度下半生,又因着怎样吃也不胖更加肆无忌惮。因此也就基本不管,只是要稍微留意,别让他吃撑了肚子。

  “喂喂你怎么把我的沐浴露换成巧克力牛奶味了!”易柏辰清点着车内的物品开始抗议。

  “ 因为我要闻的” 马振桓表示绝不退让。小男友之前的沐浴乳是薄荷味,夏天夜晚拥在怀里,仿佛能嗅到阵阵清风。现在天气转凉,他想他需要恋人更香甜的味道。

  “流氓…一点都不man…”自己的抗议无效,易柏辰只能一路哼哼唧唧表示不满,每走两步就报复似的挠一把自家恋人腰间的软肉,并且暗自发誓要把马先生的拖鞋的换成粉红色还要带花。

  逛了大半个小时,家里缺的日用品也差不多采购完毕,收银台就在前面,马振桓正准备推车向前,却被易柏辰拉着往回走。

  “ 走我们再去买点山药桂圆红枣”

   “你要做什么?“两人平常都工作忙碌,一日三餐基本在外解决,家里的厨房鲜少有人光顾, 小男友突然要买这些东西,实在让马振桓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和楼下大爷聊天的时候说你老胃疼,他说让煲点山药红枣桂圆汤试试‘’

   马振桓愣了愣,复而又难以控制地牵起嘴角平日总是恰到好处的微笑,此刻却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一双桃花眼也快眯成了线。

  “不要笑得这么傻啊!”易柏辰几乎要被他弄得脸上发热,只好转头避开那双装满温情的眼睛。

  “sorry...只是稍微有点吓到”

  他突然想起厨房的料理台前有一扇窗,好天气时,总能铺满一片阳光,平日里皮的不行的小男友也许就会安静地站在那,笨拙而认真地煲一碗养胃汤。整个人融于金黄的日光中,却又更加温暖耀眼。

  “切,你不要小看我喔,我妈有教我几招的”易柏辰不服气地反驳。

  “是是,我们易恩哥最棒啦”
 
   从超市出来,时间尚早,附近还有不少有趣的小店,两人便悠闲地四处逛着。马振桓提着满满一袋战利品跟在小男友身侧,眼睛一刻也不舍得离开视线。

   “哇前面有可丽饼诶”易柏辰发现美食后立刻两眼发亮,拉着马振桓使劲往前挪。

   片刻之后,他心满意足地举着铺满草莓的可丽饼,一口下去唇边也沾满了奶油,落在恋人眼里那就是赤裸裸的邀请。

  温热柔软的舌头轻轻将甜蜜的奶油舔去,继而双唇也毫不客气地贴近,舌头撬开口腔,在各个角落搜刮,如愿以偿地尝到了酸甜清新的草莓味。

  “喂你在大街上干嘛!”好不容易结束这个吻,易柏辰的脸色已经和草莓差不多一个色。

  “附近没人啦”马先生愉悦地冲他眨眨眼睛。

  “马振桓你真的超流氓诶”

  “我没有,我没有~”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