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尽花骨

没有文笔没有剧情没有手速

【桓易】他的脆弱


每次结尾都蜜汁鸡汤没救了2333

纯属自己的脑补,ooc有,不上升真人

  最近易柏辰在拍摄一部民国背景的战争片,战争嘛,便总有许多爆炸,枪战的镜头,难度高而且危险性大。因此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唯恐在片场出什么事。

  然而意外还是来了,早上拍摄快结束的时候,还剩最后一场爆炸戏,按照剧本原来的要求,易柏辰饰演的男主应该向前奔跑躲避身后的一场爆炸。可是历经几个小时的高强度拍摄,精神上的疲惫令人无法很好的集中精神。

易柏辰只觉得一阵头晕,奔跑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刚好在规定时间里没有跑出安全距离,身后的爆炸声却已经响起。

  "小心!"

执行导演急得大喊,现场工作人员都赶紧朝这边赶来,要是在拍摄过程中受什么重伤,后果不堪设想。

回过神来的易柏辰急忙卧倒,但还是因为距离爆炸点受到了波及,爆炸产生的炽热空气席卷而来,根本无法躲避。

烟尘散去后,工作人员急忙将他扶起仔细检查。

"柏辰你没有哪里受伤吧?"

"没什么大碍...就好像手有点痛.."

原来刚刚的运气还算好,没有伤到什么重要部位,但手臂还是被波及,烧伤了一大片。皮肤明显红肿,还起了水泡。

急忙将他带去做了消毒包扎处理,烧伤有多疼大家都知道,工作人员都看得心惊,然而易柏辰辰却是一声也没吭。

"今天接下来的戏取消了吧,伤口很疼,怕你状态不好"导演也是一脸担忧。

"还是继续拍吧,伤口不严重,接下来都是文戏,我可以的,本来就是我出错耽误大家进度了,怎么能再拖延呢"易柏辰抬起头认真说道,作为演员,他也有他自己的坚持。

  他自己都这么说了,导演也不会有什么意见,只是叮嘱他不要勉强。

如果说刚开始还抱有疑虑,那么接下来他的表现也让导演放下了心,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就连场下休息时,也是一贯的笑容灿烂,几乎让人忘记了他刚才吓人的伤口。

  "起初看他年纪小我还有点担心不能吃苦,现在一看是我想多了,是个有毅力的好苗子啊"导演笑眯眯地跟大家夸奖。

一旁的助理一脸高深莫测

"只要某人不在,易老师的高大形象还是绷得蛮好的嘛"

然而可能老天也跟易老师的硬汉形象过不去,好死不死,隔壁剧组拍戏的马.宠po狂魔.振桓今天提早收工,过来探班顺便等他家小朋友一起回酒店。

嗯,即使不在一个剧组,两位大佬还是以只有马振桓叫得醒易柏辰这种理由倔强的住到了一起,让我们掌声鼓励。

"马马!"刚巧这边所有的戏份也都拍摄完毕,易柏辰看到马振桓后果断丢下了和他唠叨伤口处理的助理小姐姐,一个箭步冲了过来。

"慢点,今天拍戏顺利吗?"看到小朋友闪亮亮的目光,马振桓好看的桃花眼里也不禁染上笑意,不过这不问还好,一问面前的人神情却越来越不好。

"一点也不好,我走神了所以把手臂也烧伤了,一上午都好疼..."忍了许久的伤疼此时仿佛加倍袭来,软软的奶音愈发委屈。

一听到受伤,马振桓立刻紧张起来,拉过小朋友的手臂仔细查看。却又不敢太用力,怕再次伤了他。

"没事没事,回去给你上药,别难过好吗?我带你吃好吃的..."急忙安慰自家委屈的小朋友,自己也是止不住的心疼。想要抱住哄哄,却又碍于周围都是剧组的人无法上手。

"你说的喔,我要吃上次那家甜品,还有那个冰淇淋!"

"没问题"

"我晚上还约了人上分,可是我手好疼.."

"我帮你打"

"我也没办法整理东西..."

"这个你根本从来没干吧...

两个人的气场太过诡异,成功吸引了周围人注目。

"??搞错没刚刚跟我对戏的那个冷酷少将呢?现在这个嗲精是谁是谁?"女主角跟女二疯狂吐槽

"赌一毛钱他会让EVAN中午喂他吃饭"男二面无表情

"这反差,果然是个演戏的好苗子啊!"导演依然真诚夸赞

在成功撒下大把狗粮后,两位大佬也深藏功与名地返回了酒店。

因为手臂不能沾水,所以也是由马振桓顺理成章地代劳了洗澡这项工作,惬意地享受着马氏擦头发服务,易小朋友舒服得摇头晃脑。

马振桓莫名觉得自己是捡了只受伤的小狗回家。

"马马...手还是好疼..."伤口灼热的痛感难以缓解,易柏辰睁大眼睛望着马振桓,目光中明晃晃写着求安慰三个大字。

湿漉漉的眼神成功激起马振桓的心疼,小心翼翼地避开伤口将小朋友圈进怀里,柔软湿润的唇依次落在额头,眼睛,鼻尖。

"popo就当每次我亲你的时候,手就不疼好不好?"

"那你再亲一下嘛"易popo仰起头,好看的笑唇微微弯起。

马振桓笑着再次落下一吻。

也许是因为白天拍戏太累,易柏辰早早就陷入了梦乡。轻轻为他调整好手臂的位置,正准备跟着躺下,助理却打来了电话。

  电话那头又叮嘱了半天伤口的处理,最后还夸奖了易popo今天的表现,说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他评价很好。

挂了电话,马振桓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他想起今天刚到剧组看见易柏辰时,穿着一身挺拔军服,锋芒毕露,却能在下一秒就能站到他面前用软软的奶音撒娇,也不管周围人的眼神是多么惊奇。

他知道他的小朋友在外有多么坚强,所以至少在两人独处时,他想抗下易柏辰所有的脆弱,让他重新有力量,继续向前走过千难万险。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